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兩周一聚:大話小說 - 至少離一次婚


怎麼了,怎麼我可以次次都忘記兩周一聚的?
幸好今次發現得早(還叫早嗎?),但看見題目,有點摸不著頭。

大話但小說,那麼不如談談結婚吧。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總要結一次婚,離一次婚。

對啊,一定會離一次婚,至少。
我不是不相信一生一世,只是我更覺得真正能夠廝守終生的斷不會是每天睜開眼見到的那位,真正相愛的根本無法朝夕相對。

能夠永遠守候在一個人身邊,需要的不只是愛,還要無比的運氣和耐性,缺一不可。
然而,就算我們擁有三者也好,最終我們都是會選擇離開。

因為我們不情願把三者也花光,因為我們不肯定是否要傾巢而出去愛,因為我們總以為會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我們都自私,因為我們本性如此。
結果,相比起擁抱淡而無味的婚姻,我更渴望能夠在敗壞前離開。

看看其他的大話小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