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不夠就是不夠


早幾年看這本書時,我四周跟朋友有幾好看,
但朋友們當它是心靈雞湯類書籍,望也不望。

呀,它是勵志書籍但不是心靈雞湯,它是case study但手法相當聰明啊!不過最聰明最受用都莫過於它的書名亦即它的主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the no-excuses truth to understanding guys)。




好了好了,竟然出了電影,選角不錯呢,當然最喜歡Kevin Connolly和Scarlett Johansson。

現在,我終於知道怎樣跟朋友說這本書有幾到,就是去看看電影吧!(不要跟我提中文片名,我會火滾的)你做過的犯過的將會做的,都會發生在電影裡。它沒有一直跟你說它的主題,它甚至根本沒有開口說那句至理名言,因為它不是要你盲目相信。

每一堂愛情課,最重要都是要你明白。明白怎樣出錯,明白怎樣無可挽回,最終明白不是天時不是地理問題,只是She's/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沒甚麼大不了,就是不夠:不夠動力去行前一步,不夠力量去挽回,就是不夠愛而已。

看了電影後,喜歡的去買本書看看,你會驚訝你的執迷不悟,然後你會明白有幾不智,最後你會懂得放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甚麼大不了,就是不夠:不夠動力去行前一步,不夠力量去挽回,就是不夠愛而已。


以上的說話, 去年, 我失戀that period 天天以淚洗面, 有一天, 好友跟我說了以上一樣的話, 忽然我就醒了

Coffee 提到...

嗯,愛情是相對的,無論愛得幾深對方無法付出等同或是根本就不想再付出,幾愛都無用。醒了就好了,最重要都是叮一聲

mad dog 提到...

上咗嗱?

Coffee 提到...

睇preview:P~~19/3上~

匿名 提到...

不過有時, 叮一聲係好難出現的

Coffee 提到...

總會的,是遲或早的問題,叮一聲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