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兩周一聚: 我博十六點


1. 這是一個新家,花了很多時間才成功搬家。舊有那個還很有感情,但是就是無法繼續用。

2. 其實搬家後,打算寫多點自己野,但是結果還是只談電影。

3. 常常想,究竟這兒有無人看呢?看sitemeter時會發現無意碰到入來的人較多。

4. 其實很少用口語,原因只是覺得怪又不好看(純粹是字形上的不好看)。

5. 曾經逼自己看完每套戲也要寫,但最後十套有七套都寫不出,最後也是放棄。

6. 每篇電影感想一定要有原裝海報,因為感覺完整。

7. 文章很喜歡quote對白,因為對好對白有極深情意結。

8. 不喜歡直接在Blog內打文,喜歡在MS Word打完再copy,感覺較寬闊。

9. 從前寫的是散文和小說,現在只能寫一些感想,但文字仍然是我唯一發洩情緒的工具,所以長 期依賴寫blog來平衡。

10. 每次寫得出較為好看一點的文章,一定在心情低落時。

11. 近年因為迷上外語劇,也開始嘗試寫寫電視劇,感覺不俗。

12. 因為這個blog也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網友,感覺很有趣。

13. 承上,認識了某網友後,本以為也是喜歡電影的一份子。然而,當他開了blog後就看到他的轉變,變得相當自大自負自戀,後來更在此留言中傷。雖然沒有在現實生活認識,但已經令我相當不喜歡。blog不是這樣用的,朋友。

14. 不太喜歡把blog和現實生活混和一談。

15. 其實,每篇電影感想發表的日期不是寫的日期,而是觀影的日期,這好等自己作紀錄。

16. 遲些也想多寫其他題材,如化妝和飲食,女人嘛:P

其他網友:
Maddog 周游 sherry C+ aulina hevangel nankin lomichee longqt gwenzilla kempton audreyma 笨豬 揚眉女子 milkcandy 讀食 uncle ray Pema CR laichungleung silver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Hi!!
想問問,sitemeter和google reader是否同類型application.

5.不要迫自已寫,隨心所欲地分享便足夠.

匿名 提到...

我只寫家人,工作的都不會寫,除了與食有關。

Coffee 提到...

Dear gwenzilla~
差不多呢,但sitemeter沒有reader般formal~~可以試試用啊~~~

現在的我不再逼自己寫了:P~ 對啊,喜歡寫就寫啊

Dear readanddeat~
我也不會寫工作呢~我也想試試寫食呢:P~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看電影,但較少在自己的blog寫電影,印象中唯一的是《死亡魔法》(The Prestige)。

Coffee 提到...

Dear Silver,

ahh,我很喜歡the prestige,早兩日才重溫多一次,很震撼的一套電影呢

校長 提到...

looking forward on your #16
i love reading food!!! whahaha

Coffee 提到...

LOL,I will start that when I got my new camera( my bro broke my ol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