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走佬芝娃娃》純粹開心,有何不可?

誰說我不喜歡卡通片,每次我一看卡通片,總有朋友詫異不了。幹麼? 看卡通片不是小孩子的專利,而且今時今日的卡通片不止是拍給小朋友觀賞的!


我還熱切期待Madagascar 2 的!


好,入正題說說芝娃娃,首先我對此種狗是沒有偏見,正確來說是沒有喜歡不喜歡,因為我只是喜歡貓。

而電影卻似乎要改變世人對芝娃娃的想法,以極端誇張的演繹手法,反駁人們對牠們的標籤。而對我來說都頗湊效呢。


然而,外國的影評把此片彈得一文不值。幹麼?有時不好去深究當中的劇情,剖析當中的一字一句。

卡通片看得開心,有正面信息就好了,不需踩到太盡吧。其實,如果你選擇入場看"卡通片"的話,請先放下成見,除下有色眼鏡,要不你回去看那些超高科技動作大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