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袋袋平安袋袋平安

從前我喜歡大袋,大得一個嬰兒都放得下那種,但漸漸覺得累贅,放棄了。所以,現在的我是很少帶袋的,所有東西都跟身,然後手執長銀包就最Perfect。不過,很多時候,女人還是需要一個袋的,這個就是我最常用的,顔色是出奇地鮮豔的,因為我常常一身黑衣,所以隨身的東西也盡量鮮色一點。

其實,內裡常備的都是銀包、電話、化妝袋,但最重要最重要的都是這部PDA。忘記帶它,我會全日都很失落,情況比忘記帶電話嚴重。

為什麼?因為它有太多用途了。因為我會行行下想寫東西,因為我無法忍受地鐵的吵鬧聲,因為我喜歡乘車/吃午飯時候看劇,現在早午出門看的是Scrubs和Crash,深宵回家時就重看Six Feet Under,無法子,中毒太深。
(如果下次你看見一名女子搭地鐵看著Scrubs偷笑的話,那個很有可能是我,哈哈)

三個詞語來形容我的袋嘛?
其實好大,曾經利用它偷運兩枝紅酒看音樂會:D。
其實好襟,用了兩年看落都還好,要知道我是不會錫住它們的。
其實好鮮色,差不多是我擁有的物件最鮮色的。

還有,其他網友的袋袋平安

4 則留言:

mad dog 提到...

仲睇緊Six Feet Under? 第幾次??? :)

Coffee 提到...

哈哈,第三次:p,因為太岩夜媽媽睇

mad dog 提到...

haha! 兩枝紅酒都認真唔嘢少!

Coffee 提到...

haha, yes!!無諗過過放得落重要閂到拉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