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香港同志影展( HKLGFF 2009) - OH MY GOD!!!!!!

近陣子又回復忙碌的日子,所以少了寫東西了,手頭上堆積了不少草稿,但還是懶得完成,就連一向都是Must see是的HKAFF都半放棄狀態了。

正場上的戲還是會看的,但開始有點累了。
當我正在懷疑究竟是我太累還是是電影節不太吸引的時候,HKLGFF到了,這個可算是我第二最愛的電影節啊,但早兩年選片的質素和倉猝的宣傳都令我很失望。

直到剛剛上到官網,嘩,真的嘩一聲!
原來我一點都不累,我還想立即跑入場看:P。

很齊全很詳細的影片資料,還有當然是電影的質素,驟眼看來已經相當高。閉幕電影兩套都相當吸引,而一眾歐洲電影都看到我雙眼發光。

還記得上一年因為選不下,所以只選了兩套;但今年卻是太多選擇,所以又是難下手。哈哈,本來打算在此推介幾套,怎知一下筆就發覺套套都想推,所以還是作罷。不過,早年只在HKAC放過幾場的"SHORTBUS"會在此播映,雖然DVD都出了一段日子,但始終在大銀幕的感覺是很不同的,而且這套片很適合跟一大班人看,相當有氣氛的!(當年錯過了的朋友一定要看了。)

十一月一號開始售票了,好,戲院見!

未有Booklet,看著Trailer先啦:

5 則留言:

校長 提到...

OMG!!!!!! i saw some are reli cool in trailer, but not yet found the name

Welcome Gay festival back!

Coffee 提到...

Haha, Yeah, check the europe section, maybe you will find most of them. gay festival, girl, you totally ignore the lesbian word, lol, you're really a big fans of gay movies, hi5

校長 提到...

hi me if you read any 'coffee highlight' wahhah

Coffee 提到...

ahh, sure. but it's really difficult to choose this year!

Coffee 提到...

希望你見到啦~

我暫時買左:
Give me your hand
Private Lessons
Patrik Age 1.5

應該都會看:
Eyes wide open
shank
for the lost solider
The new twenty
Eating out 3

暫時係咁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