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SAW 3D》多鬼餘

作為SAW的忠實Fans,對於香港居然舉辦"Saw" U Marathon真的十分興奮。氣氛很好,但怎料,殺我一個措手不及的是,SAW 3D好難看。

為了這一集,我與友人特意一口氣重溫SAW I - IV,再加上這個馬拉松事件的關係,我們對5 + 6的印象是很深很深的。怎料,看到Saw 3D的開頭就感不料了,幹麼?我們玩了六集underground,你突然要玩Oudoor? 還要因為三角戀就捉人來劏,Hoffman,你無病啊?

對,在地面遊走完一大輪後,終於回到地底,但我期待已久的機關卻很一般,各人物的緊扣太鬆散,甚至有點造作的感覺。有幾下,我甚至忘記自己在看SAW。

而最後的所謂的高潮位,完全是可以刪減,根本那些皮毛就不同特意交代。
我親愛的Jigsaw,你在上一集已經是完滿的,今集我會稱之為多鬼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