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異空戰士 Edge of Tomorrow》驚喜乍現

單看海報和名稱,甚至是主角和Trailer,一點都不覺得吸引,根本就連入場的意欲都沒有,很多朋友都說有免費票都不會浪費時間。

然而,最後我卻多麼感激這個下雨的星期天,讓我有幸再被誤送海報宣傳打一個耳光。
當然入場的絕大原來都是因為平日的戲腳說不錯,我就是想看看到底為何會好看。

入場的頭十分鐘,我默默地呢喃著不就是跟以前的差不多嘛?最多是Tom Cruise未能一個打十個,還蠻自大。

當我還在暗地裡想東想西時,好戲來了,這個時候我才記起這一句"Live Die Repeat"。整個故事就基於這個意念發展(其實故事是改篇自日本的輕小說),不得不力讚厲害的剪接,把故事說得如此流暢簡潔。

沒有拖泥帶水糾結不堪的愛情,都不是熱血澎湃的兄弟情,主角有的就是一個任務,一個必須死去一百次才有機會達成的目標。

詳情就不劇透了,趕緊入場吧!

同期的X-Men相當精彩,但是不打算寫了。不過
這一套真的不厭其煩說了又說,趁未下畫趕得去看了。

沒有留言: